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学组2017年会议在贵阳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7-11-10 17: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日,由珠江水利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学组2017年会议在贵阳市顺利召开。中国水利政研会副会长火来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珠江水利委员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主持,来自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江西、福建、海南等7省(自治区)学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火来胜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中召开的,目的是交流珠江流域片各省在加强水利思想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的新成效促进水利改革与发展,对新形势下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火来胜就珠江学组水利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宣传贯彻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融会贯通。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三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政研会学组自身建设。要借助政研会学组这个交流平台,认真研究探索新时期水利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课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调动学组单位参与学组活动的热情,最大程度地发挥思想文化建设和研究工作的宣传和引导作用。

  黄远亮指出,这次会议将有力推进珠江学组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希望各参会人员及时向本单位本部门主要领导汇报、传达会议精神,争取本单位领导、广大职工进一步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加大对思想政治工作的支持力度,使他们能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将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参会各单位结合实际,对本单位水利思想政治和水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和交流,分享各单位一年来党建、水文化、文明创建和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共同研究部署2017年政研会论文评审和下一届政研会第四学组会议举办有关事宜。与会代表还现场考察了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了解贵州省、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成效,以及省市在大数据政务和党建方面实际应用案例,体会大数据产业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作用。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