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管理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1-10 17:2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7日,建设与管理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认真学习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上的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

  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祖雷鸣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全司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每个同志要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认真研读辅导材料,积极参加教育培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学以致用,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对新时期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指导好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实践,推动全面施行河长制、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实施。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把好元旦春节等重要关口,防范出现腐败行为。

  按照学习计划,建设与管理司3位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在会上交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