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字体:      】     打印     2017-11-03 14:5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日,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参加学习。 

  《榜样》专题节目以事迹再现、代表访谈、嘉宾讲述等形式展现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四次驻村的第一书记”尼玛江村等12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各位党委委员在观看专题节目后表示,要以专题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身作则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新气象、奋发新作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云杰在学习总结时对全局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二要将《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要积极营造《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落实好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督促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专题节目,通过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汇聚起推进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支撑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的强大正能量。 

  局党群办、监察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