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局与上海市气象局开展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

【字体:      】     打印     2017-10-30 11: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5日,太湖局与上海市气象局联合举办党组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研究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防洪、供水、水生态安全保障等工作的措施。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和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太湖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总工程师林泽新主持会议。太湖局局领导朱威、徐洪、朱月明、戴甦、吴志平,上海市气象局局领导冯磊、雷小途、陶立英参加学习。 

  吴文庆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太湖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水利工作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当前流域水利工作,不断丰富完善太湖治理思路,着力破解影响水安全保障的关键问题,加快推进太湖流域水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积极助推流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提质增效。 

  吴文庆对上海市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以此次联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与上海市气象局携手并肩、通力合作,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应急响应联动机制,为太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格局贡献力量。 

  陈振林在讲话中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继续当好全国气象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他强调,上海市气象局与太湖局合作已久,在气象监测预警服务、部门应急联动、信息共享、科研合作、人才交流方面合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努力开创太湖流域气象水利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太湖局党组成员朱威、朱月明,规计处、团委、水文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磊,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预报处、团委、气象台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太湖局和上海市气象局相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