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10-24 11: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0日,黄委直属机关党委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多措并举、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突出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四个“新”,做出了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的战略安排,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示范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组织党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学习的基础性作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谈感想、谈体会,撰写学习心得。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深化学习找差距、转变作风促发展”、支部结对共建、对口帮扶、创建“黄河先锋党支部”等活动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要立足治黄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落实全河工作会议精神、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治黄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上来。 

  《通知》还要求,全河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及时总结上报。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