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0-20 17: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田野在2017年第4次流域机构纪检组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省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办法精神;听取了小浪底管理中心各直属党支部、所属公司党总支和工会、团委以及派驻专职纪检干部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 

  孙晶辉要求各级党务、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一是坚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讲求工作实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三是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小抓实;四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相结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晶辉对近阶段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贯彻落实专项工作方案,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和贯彻落实。二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心党委印发的加强督导的通知要求,对照督导内容和指标,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特别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三是认真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根据水利部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时研究制定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按照立行立改、一个月见成效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扎实进行整改落实。四是认真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检查等工作。五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坚持有案必查,严肃执纪问责,逐级建立廉政档案。六是继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好“文明言行、文明办公、文明环境、文明家庭”建设、组织好书法摄影比赛和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七是加强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密切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关心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做好生活困难和患病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八是按照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有关讲话及批示精神,做好群团工作,发挥工会、共青团组织作用。 

  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曹应超,库区管理中心主任杨涛和各直属党支部、所属公司党总支书记,派驻专职纪检干部,工会、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