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委完成黄河流域(片)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2017年第三次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10-11 14:3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切实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年度投资计划执行和建设进度目标顺利实现,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黄委于近日完成黄河流域(片)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2017年第三次督导检查工作。

  为做好本次督导检查工作,黄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9月中旬,由总工办、规计局、水政局、建管局、安监局等机关部门牵头,山东局、河南局等10个委属单位配合,组成新疆及兵团、青甘、宁蒙、晋陕、鲁豫等5个督导检查工作组,对黄河流域(片)3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工作督导和项目检查相结合、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面了解有关省(区)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总体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实地检查了部分工程建设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并就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向有关省厅和项目法人反馈了意见,对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和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建管局已将各检查组的报告进行了汇总分析,并按要求报送水利部。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