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季度例会

【字体:      】     打印     2017-10-11 14: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9日,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季度例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意见(试行)》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报了2017年三季度党建主要工作,并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工作情况汇报。

  刘云杰在听取各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工作汇报后指出,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持发扬好的做法,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

  刘云杰对做好第四季度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继续抓好落实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后续整改,四要如期完成局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五要组织开展落实“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六要扎实做好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

  刘云杰特别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执行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制度,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新型水利事业单位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局机关有关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