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组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字体:      】     打印     2017-10-11 14:2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9日,综合事业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曹淑敏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展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家按照参观路线,仔细阅读文字介绍,认真观看图片图表,亲身尝试体验项目,及时上网分享照片,极大提升了参观效果,扩大了参观影响。通过对各个展厅的参观和体验,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及水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总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不仅是对过去五年来成就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开展工作的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参加活动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回到工作岗位后,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四个意识”,自觉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投身水利事业,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喜迎十九大、踏上新征程。

  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在京各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展览。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