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7-10-11 13: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7-29日,长江委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党委书记熊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对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熊铁对参加学习的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明确岗位职责、勇于担当负责,三是加强规范管理、努力带好队伍。

  培训班邀请湖北省直机关工委、湖北省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分别作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的授课。直属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做了辅导。陆管局枢纽工程管理中心、水资源局、人劳局和水电总公司扬子江公司党支部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针对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赴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长江传媒数字出版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长江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