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计司与珠江委规计处举办联学研讨

【字体:      】     打印     2017-09-26 16:3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研问赛讲”平台学习形式,根据规计司与流域机构联学研讨工作计划,9月23日,规计司与珠江委规计处举办联学研讨,水利部总规划师兼规计司司长汪安南主持研讨,珠江委副主任胥加仕参加研讨。 

  胥加仕以“对珠江水利改革发展的思考”为题,对流域基本情况、流域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解决思路和重点措施等方面进行介绍,提出了下一步珠江委规划计划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汪安南指出,此次研讨是规计司与珠江委规计处共同推进水利规划计划工作的支部联学活动,也是加强规划计划部门党建工作的重要活动。联学研讨达到了双方交流沟通、相互了解的目的,将促进规划计划部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形成共同做好规划计划工作的合力。 

  汪安南强调,规划计划部门全体同志,一要深入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站位。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日常课,系统学习、深化学习、创新学习,坚定“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从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崇高领袖风范的敬仰和爱戴,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和维护核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及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勇于实践,不断提升干事本领,争优勇士铁军。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和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水利改革发展的工作中、依法履职尽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保障国家水安全的规划计划工作。要深入思考、深入实际、深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干在前头、不怕吃苦,发挥党员和党支部作用,争做干事创业的勇士铁军,在履职尽责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三是严格自律,不断强化法治思维,筑牢红线意识。要敬畏党纪国法,做知法用法守法敬法护法的模范,坚持依法依纪办事,正确行使权力。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党组实施细则,加强风险防控,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国庆中秋即将来临,要严格执行驻部纪检组通知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珠江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规计司全体同志参加联学研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