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举办第六期青年科技论坛

【字体:      】     打印     2017-09-22 16:4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21日,长江委举办第六期青年科技论坛,委内6位青年科技专家围绕“长江经济带水安全保障技术”主题作专题学术报告。长江委副主任胡甲均、长江工会主席郭玉出席论坛,长江委总工程师金兴平主持论坛。 

  来自长江委水保局、长科院、水文局、水生态所、长江设计院等科研和技术单位的6位青年科技专家,分别针对新形势下做好长江入河排污口管理、生物综合毒性监测技术进展与多源生物预警体系、三峡水库坝下游河道反应与治理对策、长江中下游“一江两湖”泥沙分布格局、中华鲟物种保护、基于生态优先的渝西地区水资源配置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提出了加强长江经济带水安全保障的对策措施及建议,并就所论述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金兴平指出,青年科技论坛聚焦长江流域治理、开发、保护和管理若干重大问题,此前已成功举办了5期,起到了良好效果。本期的青年科技论坛,青年科技专家的报告精彩纷呈,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达到了举办论坛的目的。他希望,广大青年科技人员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科技创新中,聚焦长江治理、保护和管理方面的重大问题,勇挑重担、勇立新功,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推进治江科技进步和治江事业持续发展。

  委机关有关部门及委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参加论坛。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