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业局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09-21 16:3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19日,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局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电视录播节目、微电影《廖俊波》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追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电视录播节目,并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就不同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刘云杰着重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刘云杰指出,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担当尽责,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认真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着力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回应干部职工关切和诉求,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为综合事业局事业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刘云杰强调,这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是在党的十九大前夕举行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编印了学习材料,开展了认真自学,学习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普遍感觉收获很大、体会很深。下一步,局党委将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理论创新一步、武装跟进一步。在知行合一上做表率,不断推动新型水利事业单位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水利中心工作做好支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