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委党组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字体:      】     打印     2017-09-20 16:5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松辽委党组2017年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2日,松辽委党组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玉亮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铁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红梅作总结讲话。 

  齐玉亮结合前两轮巡察工作实际, 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巡视条例要求,全面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二要通过全面严格的政治检查,抓住关键少数,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发现偏差;四要明确整改责任,落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督导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五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任红梅强调,深化政治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保持政治巡察定力,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落实要求不走样、履行职责不懈怠,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 

  马铁民宣读了松辽委党组关于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开展巡察是松辽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 

  会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巡察工作业务培训。此轮将对移民开发中心、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和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巡察。 

  松辽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