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字体:      】     打印     2017-09-20 16:5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抓好基层党建的能力,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3日至15日,松辽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松辽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铁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铁民指出,近年来松辽委党组对基层党组织建设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和吉林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也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马铁民强调,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补好精神之“钙”;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强化措施引导,传导“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当成是解决问题的“钥匙”,深入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高。 

  培训班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需求,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通过专题教学进一步拓展了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全面提升了基层党建业务能力。此次培训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能力素质和党务工作的整体水平, 为促进流域管理中心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松辽委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