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委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2017-09-19 16:5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海委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一届青联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海委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海委青联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青联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团结组织青年,不断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任务。新一届海委青联要准确把握方向,明确工作定位,组织和动员广大青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党组治水兴水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团结青年在深化水利改革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的重任。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青年敢于担当、勤奋工作,把自我发展与事业发展、单位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流域水利和海委的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新一届海委青联要坚持以人为本,助力青年成长,及时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认清“十三五”海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自觉服从改革大局;积极搭建青年成长的舞台,尽可能帮助青年同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青年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要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沟通与交流渠道,进一步完善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保持交流沟通常态化;通过创办青年讲坛、委员结对等形式,为青年加强合作、拓宽视野、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组织多样化的志愿服务和主题团日活动,发挥青年人特有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凝聚海委青年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体青联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把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作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大胆作为,把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作为重要职责;善于协作,探索创新,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重要保障。要在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行等方面做好表率,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共同成长进步。 

  参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把青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青年学习的乐园和幸福的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海委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海委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