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规总院赴中水东北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     打印     2017-09-18 17:0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2017年9月12日至14日,水规总院副院长刘志明、王志强分别带队赴中水东北公司本部、中水东北公司蛟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巡查了中水东北公司本部办公楼、勘察院办公区、航测摇感院办公区及实验室、蛟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外业勘探现场。对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到位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和有效性情况,电气火灾等安全生产隐患情况,危化品储存、登记和管理情况,外业人员上岗前安全培训情况以及住宿饮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安全检查。 

  在安全检查座谈会上,中水东北公司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肯定中水东北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检查组要求中水东北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坚持常抓不懈,不能麻痹大意,要确保职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