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字体:      】     打印     2017-09-13 17: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8日,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社长汤鑫华传达水利部党组专题学习班精神,党委书记李肇桀主持学习并讲话,社领导胡昌支、李中锋、王厚军参加学习研讨。 

  汤鑫华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在部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全社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陈雷部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敬仰核心、信赖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指出,学习青年时代的习近平,最重要的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个人的成长与献身水利出版事业和践行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辛勤劳动、攻坚克难,不辜负伟大的时代、党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恩赐。 

  李肇桀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水利出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要求,对深入学习做出部署,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以总书记的学习精神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要与自身党性锻炼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与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艰苦奋斗精神;四要与推进水利出版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实现好“两个效益”。他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做到以上带下、以点带面;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研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各位社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这部书是激励全社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坚守为民情怀、投身改革发展的好教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在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和文化繁荣进程中不断建功立业。 

  全社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