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委11处水文测站改建项目完成法人验收

【字体:      】     打印     2017-09-12 17: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9月7日,黄委11处水文测站改建项目在郑州通过工程完工验收。至此,该项目法人验收工作全部完成,全面转入竣工验收准备阶段。 

  黄委11处水文测站改建项目包括军功、巴彦高勒、头道拐、贾家沟、东湾、夹河滩、高村、孙口、陈山口、艾山等10处水文站和一号坝水位站的水文基础设施建设与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旨在提高相关水文站点基础设施设备的测洪和防洪能力,提升水文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及时效性,改善基层水文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保证水文测报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本次验收由黄委水文局组织,验收组由现场项目部、运行管理、施工、设计、监理及主要设备供应等单位代表组成。验收组在前期实地检查的基础上,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施工、监理、设备购置等建设及前期验收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认为该工程已按照批复的设计内容全部完成,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工程完工验收,并形成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