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举办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7-09-11 17: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9月3日至7日,淮委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玉年指出,委党组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始终致力于打造青年干部成长和发展平台,加强对青年教育培训和思想引导,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以强化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为切入点,通过深入学习理解和观察体验大别山革命精神,让青年干部切身感受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崇高信仰和革命意志,努力提升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务实的干劲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业绩。他强调,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提升党性修养;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用相长;要端正学风,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圆满成效。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和青年干部成长需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访谈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化教学效果。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学院特聘教授刘向阳主讲的《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对大别山28年苦难而辉煌的革命斗争史和“红旗不倒”的大别山精神有了系统深刻的认识。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在英烈墙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情景剧《红色大别山》,参加“走‘志仁小道’、听英雄故事、承先烈遗志、强党性修养”体验式教学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保持革命本色,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传承和践行大别山精神,为推动治淮事业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淮委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