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委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字体:      】     打印     2017-08-21 17: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珠江委机关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根据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安排,8月17日,珠江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束庆鹏,委党组成员王秋生、黄远亮、邓克难、李春贤,副巡视员杨德生参加活动。

  珠江委全体人员在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一楼大厅观看了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的视频,依次参观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风清气正”四个主题的展览,了解了全国及广东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并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直观理解了“只因一念之差,就与自由一墙之隔”的真实境况。通过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图文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投放、灯光音效互动、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参观人员多感官、多维度深刻体验了贪腐之害。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珠江委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时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保持廉洁自律,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生活。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