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大型精品出版工程丛书编纂工作顺利推进

【字体:      】     打印     2017-08-16 17: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10日,中国大坝工程学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共同组织编撰的大型精品出版工程《中国水电关键技术丛书》《中国水电管理创新丛书》编纂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建平、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金生、水电水利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院长郑声安、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社长汤鑫华代表组织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两套丛书前期编纂工作,探讨了各分册的目录和编写大纲并提出审查意见,签订了编纂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了编写任务和交稿时间,为高质量完成丛书编纂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中国水电关键技术丛书》《中国水电管理创新丛书》旨在总结、提炼中国水电建设的先进技术、原创成果和管理经验,打造“立足水电科技前沿、传播水电高端知识、反映水电科技实力和管理理念”的精品力作,为开发建设和谐水电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该出版项目已入选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并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中电建北京院、贵阳院、成都院、华东院、昆明院、西北院、中南院,南科院,水科院,三峡集团,雅砻江公司等单位的主编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