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局到小浪底管理中心督查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

【字体:      】     打印     2017-08-10 08:4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8日至9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带队督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督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情况,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督导座谈会。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退休职工管理工作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水利部党组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汇报。 

  凌先有表示,小浪底管理中心高度重视这次督促检查工作,自查工作认真细致;“两项建设”得到加强,“两项待遇”全面落实;活动阵地建设一流,文化养老全面覆盖;工作体制机制健全,服务管理不断创新。围绕下一步工作,凌先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实际,更加注重服务管理的制度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文件的各项要求,总结近年来行之有效的办法,从实际出发制定符合管理中心实际的实施方案。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流程,细化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二是推进转型发展,更加注重发挥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小浪底管理中心的老同志都是工程建设管理的功臣,具有丰富的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要努力为他们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条件。要组织老同志讲好小浪底故事,弘扬小浪底精神,传播小浪底好声音。三是加强教育引导,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作用。要完善离退休党支部建设,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充分发挥离退休支部和党员联系退休职工的作用,发挥党支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功能,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细致做好老同志思想工作,引导老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对党忠诚的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晶辉表示,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加重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更加健全完善离退休制度,继续在政治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慰藉老同志,为老同志的美好生活做好保障。 

  座谈会前后,凌先有一行还考察了小浪底郑州活动中心、小浪底水利枢纽活动中心的党支部活动室、阅览室以及爱国主义展厅、小浪底文化馆等。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青年干部作为督查组成员参加督促检查工作。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