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字体:      】     打印     2017-08-09 14:4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7日上午,移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在接见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时作出的重要指示,收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部分干部职工畅谈了学习体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唐传利主持会议并对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传利强调,开展学习活动,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工作实际,大力弘扬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二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至诚报国的高尚情操,要以他为榜样,脚踏祖国大地、胸怀人民期盼,服务国家需求、勇挑历史重担。三要学习黄大年同志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要像他那样,怀着对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水利改革发展和移民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所从事的水库移民和水利扶贫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踏实勤勉,勇于创新、大胆施展才华,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