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2017-08-07 13:3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8月3日,珠江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贯彻落实陈雷部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珠江委党组书记、主任束庆鹏作题为“严明纪律规矩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珠江水利工作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会议由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主持。委党组成员王秋生、谢志强、邓克难、胥加仕、李春贤,委总工程师程国银,副巡视员杨德生参加会议。 

  束庆鹏指出,开展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警示教育月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对于持续深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厚植珠江委良好政治生态、实现流域管理目标和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前一阶段陈雷部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上作出了明确部署要求。我们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基础,全力做好珠江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束庆鹏强调,党的纪律是对党员的刚性约束,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要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珠江委党的纪律建设。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向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二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四个服从”,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坚守组织原则,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三要加强纪律教育和执纪问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循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四要提高保密要求和安全意识。切实把党的保密纪律当作铁的工作纪律和刚性约束来抓,抓好涉密载体、涉密信息系统和涉密人员管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 

  束庆鹏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一方面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的基础,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主要内容,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基本要求,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重要标准,从严从实推动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另一方面,深入贯彻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落实主体责任的各项制度,努力做到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监督责任,严肃责任追究,保持珠江委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委副总工、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委离休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西江局、右江水利公司、大藤峡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