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17-08-04 15: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 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水利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把握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等多方面入手,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水利部党组要求上来。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传达有关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内涵要义,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小浪底管理中心和所属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基层党支部以专题学习讨论的方式,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任务措施,真正做到了传达学习全覆盖、贯彻落实无死角。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制定印发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小浪底管理中心党委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从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既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动作,又精心谋划安排自选动作。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检查。8月初,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和开展情况作为年中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综合运用查看资料、现场核实等方式,深入细致进行检查,并“一对一”开展反馈指导,有力提升整体工作推进水平。 

  四是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学习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五个一同”。强化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实行工作推进情况在月工作例会和季度政工例会上的“双汇报”制度,并作为年度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与绩效薪酬、评选表彰挂钩。 

  五是强化基层基础,注重形成党内经常性教育的长效机制。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探索建立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制度,制作统一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完善支部活动阵地,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落实到基层,取得长久效果。

作者:    责编: 胡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