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委研究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方案

【字体:      】     打印     2017-07-24 17: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7月20日,黄委总工李文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黄委水利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方案编制工作。黄委副总工何兴照,委网信办主任娄渊清,黄委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委网信办汇报了《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背景、过程,以及《实施方案》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职责,着重围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实现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学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实施方案》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各项重点任务一定要依据目标的实现来安排;从已建项目整合提升、在建项目进一步拓展、新建项目推进前期立项等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分类,按照不同情况提出不同的要求,保证各项重点任务能够按照方案计划顺利完成。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任务要求,通过积极推进前期工作争取立项和自筹资金解决经费问题,委财务和规计部门也要积极想办法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各项任务的扎实推进提供资金保障。委网信办要根据此次会议的讨论情况,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和实施计划。 

  李文学强调,黄委党组对信息化工作提出的目标很明确,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确保将黄委党组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在“十三五”期间推动黄委信息化的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    责编: 杨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