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委举办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交流会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2017-05-08 15: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4日,松辽委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交流会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松辽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王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福庆对松辽委青年干部近年来在流域管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委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坚定实现中国梦的必胜信心。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敢于直面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在工作实践中寻找和确立个人成长进步的方向,做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创新发展的时代青年。二要勤于学习,练就实现人生理想的过硬本领。要做政治理论学习方面的“学者”,努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好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各种知识,不断适应形势的发展变化和流域水利事业发展对能力的要求。三要锤炼精神,锻造朴素扎实的意志品格。要胸怀大局,着眼长远,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踏实工作,坚持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勤政廉政规章制度,切实守住做人、处事的底线,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四要实干担当,凝聚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青春力量。要善于接受新鲜事物,善于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充分认识历史赋予青年的责任,在推动流域水利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流域水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松辽委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培训总结,分享了学习感悟感想。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参加培训收获体会,通过座谈交流,培训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和升华,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为期一周的培训,使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井冈山的红色文化底蕴,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境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干部谋事创业的力量源泉。同时,会把这次培训作为勤奋工作、提高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勤勉敬业,拼搏进取,以创新和探索迎接挑战,以信心和智慧战胜困难,为松辽流域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松辽委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培训学员代表和在长35岁以下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