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委成功举办2016年“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16-06-28 13: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4—24日,2016年“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班在香港中文大学顺利举办。培训班由珠江委主办,来自水利部机关、珠江委、淮委和海委等单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班是珠江委人才培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人员200人次。本期培训班首次在香港中文大学举办,培训课程由珠江委和香港中文大学共同协商制定。培训内容丰富,既包括水资源管理、防洪、供水、排水等水利相关专业课程,还包括香港公共政策、廉政建设等偏重于政治与经济形势的课程。授课老师既包括在专业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教授,也包括目前正在一线从事具体管理、设计工作的领导干部及具体工作人员。培训方式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各位授课老师精心准备授课内容,细致讲解,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为期11天的“水资源与公共管理”培训获得了学员的高度评价,学员们充分体会到了香港在“资源集约利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法治社会和文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廉政、高效的管理理念。通过听、看、问、实地考察,学员们对香港城市防洪、供水、排水以及香港公共政策、廉政管理乃至风土人情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不仅提高了专业水平,开拓了视野,而且有助于培养开拓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作者:    责编: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