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开展水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2016-04-01 14: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22日至24日,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之际,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分别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石寺镇、济源市下冶镇和山西省垣曲县蒲掌乡开展了以“践行绿色发展,保护小浪底库区”为主题的水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枢纽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街头宣传、横幅签名、发放宣传海报、张贴告示等多种方式,呼吁库周相关单位及周边群众关注、保护小浪底和西霞院水库水资源和生态环境,增强库周群众自觉保护母亲河的意识。3月24日当天,为进一步拓展村镇宣传效果,枢纽管理中心联合豫西黄河河务局、洛阳市法制办公室召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黄河河道管理执法协作座谈会,邀请洛阳市国土局、环保局、水利局、交通局、海事局、林业局等有关局委领导参加座谈会,认真沟通黄河河道管理有关情况,就构建黄河河道管理协作区和建立联合执法机制进行协商,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水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小浪底水库库周有关单位和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了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建设美好环境和水库人文和谐绿色生活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加强水库管理、共同提高水生态文明意识聚集了正能量。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