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出席2021年度赣江航电、水电枢纽工作联席年会

【字体:      】     打印     2022-01-19 15:0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5日,2021年度赣江航电、水电枢纽工作联席年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兼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卫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卫明指出,联席年会的召开有助于各单位交流思想、交流经验,有利于探讨困难问题、谋划解决思路,是推动事业发展的良好形式。徐卫明强调,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防汛与抗旱、流域与区域的关系,保安全、促发展。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基层基础、强化信息共享、强化协调联动,统一思想认识,相互理解配合,共同做好2022年赣江梯级枢纽防汛抗旱工作。

  会上,赣江六级航电、水电枢纽介绍了2021年度的生产和调度工作,各相关单位提出了针对性的调度思路和发展对策,交流了工作经验,增进了各方共识。

  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省高等级航道事务中心、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省水文监测中心、国网江西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吉安市水利局、吉安市应急管理局、赣江中游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及赣江六个梯级航电、水电枢纽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联席年会。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