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强化防疫工作 织牢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网”

【字体:      】     打印     2022-01-15 22: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期,宁波市突发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确保水利建设施工领域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宁波市水利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严从实从细织牢全市水利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网”。

  一是整体谋划防控措施。自宁波市镇海、北仑两区突发疫情以来,宁波市水利局先后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从严加强全市水利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要求全市水利在建工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实现疫情有序防控。

  二是统筹做好服务工作。相关业务处室先后对奉化葛岙水库工程、海曙鄞江堤防工程、清水浦泵站工程等7个市重点项目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现场指导建设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并要求做好防疫管控措施。另外,联合市水利工程协会向参建工程的会员单位派送了防疫物资,共派送口罩7000余个,助力在建工地做好防疫工作。

  三是聚力研究留甬过年。为推进全市重点水利(水务)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实现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通过排摸走访,了解全市水利建设工程春节期间的施工动态和企业意向,大力研究留工促产举措,鼓励有条件的工地春节期间不停工,有条件的企业制定出台激励措施,倡导市外务工人员留甬过年。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