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字体:      】     打印     2021-12-13 08:5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7日晚,宁波市水利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会议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专题宣讲。

  会议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会议强调,局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工作、对宁波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宁波见行动、走在前,水利有成效”,推动宁波水利发展再上新台阶,探索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宁波解法”、贡献“宁波方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动员、精心组织,以水利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热潮。一是要在争先创优中走前列。从水利工作理念、精气神方面提升,增强领先领跑的信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始终保持领先全国、领跑全省。二是要在服务全局中勇担当。要努力在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水利各项工作,推动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文化等水利公共产品供给侧改革,以更富成效的水利工作支撑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破解难题中有突破。党员干部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关键一招,持续推进理念更新、模式创新、机制重塑,在水务一体化、投融资、幸福河湖、应对超标准洪涝灾害等方面勇于变革、勇走新路,着力解决好水利工作中的考验。四是要在惠及民生中大作为。要围绕答好共同富裕的时代考题,在提升水旱灾害能力、在扩大优质水供给受益面、在全域美丽河湖建设、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求成效,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五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不懈怠。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的水利铁军,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强有力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