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1-12-09 13:2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7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主持召开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厅长孙运锋及有关厅领导出席会议,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调整河南省水利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讨论审议了《河南省水利厅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分工初步方案》《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十四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分工初步方案》。孙运锋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正才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针对防汛救灾暴露出的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补好灾害预警监测短板,补好防灾基础设施短板。二是细化务实举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是纳入督察督办和相关考核的重要事项,要按照三定方案职责分工将重点任务进行分解,系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推进贯彻落实。要牢记国之大者,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贯彻落实,确保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四是切实负起责任。各处室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有关厅领导要切实负起分管、主管的领导责任,将重点工作一抓到底。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障碍,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