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厅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字体:      】     打印     2021-12-07 16: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弘扬宪法精神,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12月3日上午,四川省水利厅举行新任命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监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主持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誓,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郭亨孝对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方略,着力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大举措,体现了水利厅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水的坚定决心。

  郭亨孝强调,要不忘初心、铭记誓言、依宪履职,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一是打好两个基础,锤炼敢打硬仗的作风,掌握能打胜仗的方法。二是坚持五个准则,讲政治、遵纪律、树规矩、能担当、守底线。三是把握谋划在脑、协调在先、落实在细三个原则。 要以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宪法,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业绩。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