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东西协作水务建设管理工作交流会在上海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2021-11-29 13: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5日,长三角一体化、东西协作水务建设管理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市崇明区举行。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建管处、市水务局建管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江苏、浙江、安徽、新疆及上海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浙、皖、新、沪五省区的监督机构负责人,聚焦智慧水利、水利监督工作机制建设和监督工作中的难点亮点,就水利高质量发展结合各地实际进行了主旨交流。通过交流借鉴,进一步提升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水平。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成效,并对下阶段水务建设监督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着力完善长三角安全质量监督体系,切实提高监督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促进水务监督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对标长三角一体化、东西协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协同效能,形成体制机制共治、示范工程共建、数字信息共享的水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三是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探索形成长三角水务建设监督管理一体化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发出长三角声音,引领全国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