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到程老村开展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10-28 14:3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5日,河南省水利厅到驻马店市上蔡县程老村开展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和慰问调研。

  孙运锋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衣食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叮嘱有实际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反映解决,并检查了当地的饮水安全情况。随后,在程老村村委举行了健身运动器材捐赠仪式。

  孙运锋指出,当地政府要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5个方面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河南省水利厅将持续强化对上蔡县程老村的定点帮扶工作,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程老村的广大群众勤奋创业,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厅办公室、人事处、农水处、防御处,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省水利水电学校、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以及驻马店市、上蔡县政府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