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举办2021年第三期党员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0-26 17: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19日至21日,江西省水利厅在江西省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举办2021年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近80名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廉政教育、交流研讨等方式展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等内容,特邀江西省委党校教授分别作了题为《热话题与冷思考:维护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安全》《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的授课。同时,还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主讲的《百年苦难,百年辉煌》。

  期间,学员们先后瞻仰了袁隆平故居,亲身感知袁隆平院士“勇攀科学高峰、爱国为民”的崇高精神;参观了德安革命历史陈列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参观了修水县杭口镇杨坊村、双井华夏进士村,实地了解秀美乡村建设情况,感受乡村振兴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效;参观了九江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传承优秀家风家规,弘扬廉政家风文化。13名学员代表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肯定,将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带头学、深入学、见行动上当好先锋、做好示范,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