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成功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10-25 09: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第八个网络安全宣传周,湖北省水利厅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成功举办全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宣传方式。全省水利系统展示了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海报,厅机关一楼大厅布设展区,滚动播放主题宣传视频。同时,举办线上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开展蓝信版网络安全知识问答,受到全省水利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积极响应。

  通过多种形式宣贯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条例以及水利网络安全管理办法,普及网络风险表现形式类型和预防方法,在系统内营造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同时,为做好全省水利系统网络安全和宣传教育,还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网络安全例行检查指导,对全省水利系统及相关领域进行调研指导,协助整改处置了一批网络安全威胁。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也是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湖北省水利厅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利系统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水利网络安全防控能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推动水利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