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字体:      】     打印     2021-10-15 10:4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9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厅长孙运锋、在郑厅领导出席会议,有关党组成员作了发言。 

  刘正才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全党上下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刘正才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要持续坚持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坚守,全厅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准确把握组织工作的职责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三力”,把全厅各级领导班子锻造成为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抓实抓好人才工作,成立省水利厅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筹协调全厅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人才环境。 

  厅总规划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