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水务管理局检查督导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及项目建设

【字体:      】     打印     2021-10-14 16:4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物资储备和在建项目生产安全,9月26日下午,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副巡视员张丽丽带队,青岛市水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储备中心建设项目和四流南路中心仓库开展了督导工作。 

  在储备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督导组逐个楼层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内墙抹灰、消防安装、外墙保温及屋面防水作业,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介绍,重点对现场高空作业、门边洞口防护、安全用电、脚手架、塔吊及卸料平台等进行了排查。督导组强调,一是要做好现场防雨排涝的工作,确保屋面及外墙保温施工质量;二是狠抓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做到材料堆放、线路布设、场地整洁、安全标识按规范标准落实到位;三是严格落实项目高空作业、塔吊施工、用火作业及升降设备操作的持证上岗和安全作业交底工作;四是各参建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按照各自职责协调配合,确保完成年内工作任务。 

  在四流南路中心仓库,督导组与仓库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级防御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汇报,了解了管理人员组成分工及值班值守情况,并现场查看了中心库的物资储备现状。督导组要求,一是根据中心库周边作业环境复杂的客观条件,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检频次,做好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仓库物资安全储备;二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关注雨情汛情变化,按照上级防汛要求,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秋汛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三是结合新储备中心、物资智能仓储等项目的推进实施,要在管理运行模式、人员技能培训等方面研究思路,创新方法,改造优化流程,确实提升物资的基础保障能力。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