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暴雨蓝色预警 四川紧急召开防汛减灾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1-06-18 14:5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6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8时30分,四川省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尧斯丹在四川省水利厅主持召开防汛减灾调度会议,紧急调度重点地区强降雨防范应对准备工作,要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本次暴雨蓝色预警是今年入汛以来的第3次预警,也是继6月15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24小时后的又一次预警,本轮过程中省内大部有大雨到暴雨,加之近期四川省部分地方接连遭遇强降雨,防汛减灾形势严峻复杂。四川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水汛情发展,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宣传教育、排查整改、监测预警、险处避让、工作责任、应急预案、应急队伍、物资准备、值班值守“10个到位”,全力以赴、严防死守,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四川省气象局、四川省水文局分别通报了雨情、水情趋势,宜宾市、凉山州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