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二期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2021-06-01 16: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四川省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二期在四川省水利厅九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四川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四川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参加活动。

  在本期活动中,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从治水历程、治水成果、治水经验、治水实践四个方面为大家呈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四川治水史卷,四川省水利厅水调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晓鹏结合工作实际阐释了伟大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四川省水利厅河湖处张译同志讲述了一位新时代水利人如何在新发展格局、理念的指引下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李启兵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天的党史教育既丰富了同志们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同志们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悟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先辈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四川水利“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启兵要求,各单位要着力提升能力建设,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时期四川省水利各项工作。要紧扣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3226”总体工作思路,深学细悟抓落实,知行合一抓落实,以各自领域的突破带动四川水利整体提升,为实现四川水利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四川省水利厅机关各支部,四川省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四川省水利厅质安中心、四川省水利厅水调中心、四川省水利厅人才中心、四川省水利厅水利发展保障中心全体在家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