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赴宜昌调研三峡后续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1-26 19: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8日至20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廖志伟赴宜昌市秭归县、兴山县调研三峡后续工作。宜昌市水利和湖泊局及地方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厅三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秭归县金缸城新区中小学、县城木鱼岛至尖棚岭库岸治理和凤凰山岸线环境综合整治、屈姑食品柑橘精深加工、屈原镇西陵峡村精准帮扶、秭归长江大桥项目,以及兴山县乡村振兴推广中心、昭君文化博览园、昭君别院移民小区综合帮扶等项目,并在秭归县进行了调研座谈。 

  调研中,廖志伟充分肯定了各地三峡后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三峡后续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升了移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同时,要求各地认真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作谋划,继续加大库区产业扶持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继续做好库区水源地建设,确保饮水安全;继续抓好库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守护好绿水青山。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