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对监控中心班子成员进行提醒谈话

【字体:      】     打印     2021-01-13 17:5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领导干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6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文平同志对监控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提醒谈话。监控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刘文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署,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委又做出了新的署要求。此次集体谈话,既是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署要求,也是提醒教育,希望通过集体谈话的方式,“红红脸、出出汗”,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刘文平强调,新的一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要做到任何事情不能出错,任何工作不能耽误,一是要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工作,支书记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新的一年,班子成员要从如实上报个人事项做起;三是疫情防控要常态化、精准化。班子成员要认真结合监控中心实际情况研究疫情防控措施;四是春节期间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五是认真做好2020年总结,谋划新一年工作。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