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1-13 08: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5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赴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调研,看望奋战在湖北水利补短板一线的干部职工,观摩智慧水院数据研发运行管理情况,并与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设计院负责同志围绕单位概况、“十四五”工作思路、重大项目前期推进以及强化技术支撑服务大局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王勇对省设计院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湖北水利大局,站在全省高度,站高看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厅党组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服务好。二要进一步狠抓设计成果质量。质量是设计生命线,关乎单位长远发展,要树立“质量优先、质量第一”的理念,强化质量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各项规划勘测设计成果要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进一步加强开拓创新。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市场竞争,要永葆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紧盯行业前沿,加强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的学习应用,抢占市场制高点,奋力开拓更大市场。四要进一步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要切实将“诚信、奉献、创新”的单位文化内涵,贯穿到具体工作之中,不断强化优质服务意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服务重大水利项目规划勘测设计工作有序推进,力争各项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持续为全省水利建设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

  厅规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