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到引江济汉局征求意见建议

【字体:      】     打印     2021-01-13 08: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6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文平到引江济汉局组织召开征求厅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党员干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引江济汉局党委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了对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就人员编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程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刘文平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就一些问题与发言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刘文平指出,大家的发言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中肯可行。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全面吸收,认真研究,并及时向厅党组反馈,努力解决问题。 

  刘文平指出,2020年引江济汉局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年度调水任务,工程综合效益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汛期对长湖撇洪4343.73万m3,成功化解了长湖破堤分洪险情,社会影响很好。刘文平对引江济汉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引江济汉局全体干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文平对引江济汉局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摸排各类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四是提前谋划,制订调水预案,做好春节期间应急调水准备工作。 

  引江济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