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组织调研安陆市引徐济安工程

【字体:      】     打印     2021-01-13 08:1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5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静赴孝感安陆现场调研引徐济安工程建设情况。厅规计处、省水利设计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静沿工程输水管线察看了末端调节池、取水泵船和叶家湾管桥等建筑物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建设管理、取水口水源地和后期运行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李静对安陆市引徐济安饮水工程克服疫情和汛情的影响,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现场调研情况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引徐济安饮水工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相关问题的主要整改措施,既打基础,又管长远,既是政治工程,也是民生工程,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工程现场调研指导。EPC项目部同参建各方也是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通水在即,既要继续抓好质量和安全不能放松,做好工程煞尾工作,还要时刻关注农民工工资发放、与地方各级政府沟通衔接耕地复垦等问题,把引徐济安打造成为全省优质精品的水利工程。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