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湖大典》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0-12-04 11:4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2日,河南省水利厅召开《河南河湖大典》编纂工作推进会,厅二级巡视员郭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伟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河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关于《河南河湖大典》编纂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编纂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今年底完成初稿、明年出版发行”的推进措施。郭伟强调,要充分肯定目前取得的成绩,克服疫情和汛期连续强降雨影响,完成河湖条目1919条,占总条目数的83.11%,成绩来之不易;要坚定必胜信心,再加一把劲,任务再梳理、组织再加强,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加强内部审稿、及时送专家审稿,确保稿件质量符合编纂标准,符合“典籍”要求,努力打造精品。 

  会议听取了各撰稿单位撰稿进度情况、编撰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汇报,编纂办公室就各撰稿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省水文局、宣传中心、豫北局、陆浑水库管理局、豫东局、沙颍河管理局、勘测公司、设计公司、济源水利局、驻马店水文局、南阳水文局、信阳水文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主要撰稿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