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要求全面按期完成“清四乱”年度目标任务

【字体:      】     打印     2020-12-03 17:5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7日上午,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主持召开“清四乱”工作推进会,要求做好收尾攻坚工作,全面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厅总工程师袁俊光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8个督导组关于“清四乱”分片复核情况报告,厅湖泊处、水库处和省堤防局按职责分工汇报了“清四乱”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复核发现的难点问题和台账内重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研究署收尾攻坚措施。 

  焦泰文对督导组复核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督导组继续跟踪所负责区域的“清四乱”整改落实工作,直至责任区域清四乱问题如期全销号。焦泰文强调,“四乱”不清,河湖不宁,要切实扛起推进长江大保护、落实河湖长制政治责任,全面按期完成“清四乱”年度目标任务。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清四乱”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优先安排,各尽其责、群策群力。二要切实推进剩余问题整改销号,对还未销号的问题,督促地方明确销号时间、问题责任人、整改措施,必要时向有关河湖长印发提醒函或提请地方总河湖长亲自督导解决。三要切实整改落实水利反馈问题,督促各地加快核实水利反馈的问题,对确认是“四乱”问题的,督导相关市州尽快清理整治,尽可能在年内整改完毕。四要对照分片复核问题报告和清单,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督促市州尽快整改到位,对有虚假整改的地区制发通报,在年底考核时进行扣分。五要切实防范新增“四乱”问题,加强涉河湖审批管理和日常巡查管护,建立长效管护机制。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